商品詳細介紹

Products Detail

▶ 台東嚴選釋迦 (8入禮盒裝)

  • 果實碩大且帶有微微的香味
  • 果肉雪白口感綿密,香甜又帶點微酸
  • 口感濃郁,甜度高
實體價:2000 元
網路價:1800 元(含稅價)
分享至
商品照片
商品說明

釋迦種子為黑褐色橢圓形狀,光滑堅硬;果肉雪白口感綿密,香甜又帶點微酸。
掰開果皮鱗目,把甜滑順口的果肉吃下肚,對它的香甜滋味一定格外難忘!!

釋迦果實碩大且帶有微微的香味,果肉甜而不膩,果肉呈"綿綿",乳白時最好吃當果肉呈"水水"透明狀時,表示熟度太高,會降低口感與風味

食用方式:
釋迦世代謝旺盛的水果,買回家以後要盡快拆包裝放置通風處等待後熟作用完成天氣越熱,熟的越快,用手輕輕壓感覺表面變軟就可以食用。如果多粒釋迦同時變軟來不及吃,可先將果肉挖出來放進冰箱,冷藏後風味更好,冷凍則宛如冰淇淋般美味。

保存方式:未為軟熟前不可以PE袋密封或置於10度C以下之低溫冷藏。

商品規格

商品名稱:【鮮果日誌】台東嚴選釋迦 (8入禮盒裝)

重量:約8~8.5斤
產地:台東
保存方法: 常溫配送
運送方式:黑貓宅配運送


廠商名稱:新果國際農產物流有限公司
電話號碼:02-29885159
廠商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157巷12號
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:富邦產險 10202520820 
食品業登錄字號:F-124254572-00000-4 

運費說明
本商品免運費
離島地區+150元,貨到付款+30
備註
1.此商品為生鮮食品,如因個人因素導致商品變質者,恕不提供退換貨服務,下訂前請先三思。 2.收到商品時請先確認保存狀態,如已切開後才現有問題者請將商品保留並拍照存證,丟棄者視為放棄退換貨之權利。 3.下訂前請先確認收件者的收貨時間與資訊,如商品無法於保鮮期順利送達者,恕不退換貨。